疯人言

历史是一堆灰烬,但灰烬深处有余温。---黑格尔

磕的很杂,很杂,很杂,杂....

镇魂各人物x你(一)

那个那个上次的梗我还在码,我我我我在加油,你们先看着orz给点小菜客观先吃着。对不起!

赵云澜x你

赵云澜一天天哈哈哈哈哈的,总感觉做事没个正经。
“歪,你不要老嘻嘻哈哈的,你都这么大个人了。”你无奈的把手里的文件递给他。
“不要这么严肃嘛,来来来吃颗糖。”你看着他笑眯眯地把糖递给你,一脸欠揍样,“来嘛,棒棒糖很好吃的。”
你一边说他幼稚却还是接过了糖含在嘴里,“当心蛀牙。”
“嗯,你看我牙齿很健康啊。啊-”他调皮的张开嘴给你看。然后又笑嘻嘻的闭上。
晚上他又出去喝酒了,你提醒过他他有胃病,但就是小孩子一点也不注意。
“呀呀呀呀疼...疼疼疼.....”他拽住你的手胃疼到有点不清醒。
你有点生气但更多的是心疼,“我去给你拿药倒热水。”
他吃了药但还死死的拽着你,“陪我。”
“我就在旁边陪你。”
他用力把你拉到怀里,迷迷糊糊的,但是力气大的让你怀疑是不是装病。
你想要离开却发现他疼的皱紧眉头。
好吧,这样也不错。你想着。

沈巍x你
你总是丢三落四,沈巍每天都会提醒你带好这个带好那个。
每天放学后你基本就呆在他办公室里,“沈教授你真好看。”每天夸夸他,你乐此不疲。
你学的是电子工程系,你也知道沈巍不懂电子产品。他有时会很好奇的看着你捣鼓东西,你笑着问他要不要试试,他也会接受。但看见他平时一副万能的样子却现在笨手笨脚的不禁还是笑出声,“这个弄在这里,那个输入这些,然后设置一下。”你拿着他的手耐心的教着。你好奇他为什么停下了,抬头发现他正看着你,那个笑容令人沉醉。
“你真可爱。”沈巍轻轻的说着。
你好奇自己是不是招鬼体质,总能够遇见一些地星人,每次都得沈巍来帮你。在你心中他对抗的姿势都是那么帅,“有没有受伤?”他急切的问你。
“哈,没有没有,谢谢。”你很感激的给他一个抱抱。
“咳....”沈巍有些惊讶你突然的举动,脸红了。
你来到了他的班上听他的课,一个因为有他,一个因为这可以跟他有话题。
一个七夕晚上你问他出不出去玩,他答应了,你们望着那些情侣,你不经感叹羡慕。
“许个愿,听说会实现哦。”沈巍笑着揉了揉你的头,亲密的举动让旁人投来了目光。其实刚才就有很多人一直盯着沈巍的美颜。
“我.....我....我希望我喜欢的人他喜欢我!”你有些脸红的许出声。
这次沈巍主动的把你搂在了怀里,
“我,也喜欢你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6)